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暨文明创建推进工作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暨文明创建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28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文明创建推进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研判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奋力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促进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湖南力量。肖祥清主任出席并讲话,傅雷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对台工作系统把控严峻形势,锐意攻坚克难,全省对台工作呈现新成绩新亮点,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省对台工作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积极应对台海关系和新冠疫情复杂形势,多措并举服务在湘台企台商台胞,确保湘台经贸和湘台交流不熄火、不中断、不停滞;三是坚持加强机关文明创建和党的建设工作,全办干部队伍精气神明显提振,省委台办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指出,通过半年来的工作实践,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启示:一是既要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更要提早行动抓落实;二是既要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更要创新方法求实效;三是既要做到工作一盘棋,更要凝心聚力顾大局。

       会议强调,要强化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奋发有为推动下半年全省对台工作迈上新起点新征程。会议明确下半年六项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