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傅雷副主任一行 赴隆回县大坪村扶贫调研慰问困难群众

傅雷副主任一行 赴隆回县大坪村扶贫调研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是省委台办扶贫点邵阳市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脱贫攻坚收官之年。6月23日,省委台办傅雷副主任率机关相关处室,前往大坪村进行考察调研,走访扶贫帮扶对象,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傅雷同志一行在大坪村村委和扶贫工作队的陪同下,考察了综合服务平台、村文体广场、酥脆枣种植示范基地、甘蔗种植基地,大坪庄4、5、6组新修道路硬化工程施工现场,现场查阅了帮扶对象的扶贫资料。扶贫工作队汇报了2020年以来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扶贫对象具体脱贫情况和生活现状。

 

走访组查看大坪庄6组新修道路硬化工程施工现场

 

考察组一行还分别前往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向每位对口帮扶户送上慰问金。

 

走访组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

 

傅雷同志在考察调研结束时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毫不松懈、继续奋斗的优良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落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巩固好扶贫工作成果,用心用情解决好扶贫工作决胜阶段的每个问题,为扶贫工作完美收官交上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