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孙银生率队赴上海、昆山考察

孙银生率队赴上海、昆山考察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27-30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一行赴上海、昆山两市进行了为期4天的项目考察与工作对接。省委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湘潭市台办主任、湘潭九华经开区、天易示范区、岳阳城陵矶新港区、郴州高新区招商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拜访全国台企联李政宏会长、上海和昆山两市台办、台协及昆山市发改委,实地考察并与之座谈交流,感谢全国台企联和两市台办、台协近年来对湖南的关心和支持,诚邀台商积极参与我省今年即将举办的第15届“湘台会”和湖南电子信息产业推介及综保区对接会,欢迎更多的台商台企来湘投资兴业,与会的台企台商表示看好湖南是一块发展的热土,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能适时组团来湘考察。考察组一行与昆山市发改委交流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发展的有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旺旺集团总部、连展电子(昆山厂)及柳鑫电子等台资企业并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