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肖祥清为东江湖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

省委台办肖祥清为东江湖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上午,东江湖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江湖景区门楼举行。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台联会会长白树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李国雄,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设立第三批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的通知》,肖祥清、李国雄、周海林、黄峥嵘为东江湖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揭牌。


       黄峥嵘表示,此次东江湖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的揭牌,标志着资兴对台交流工作在向实体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未来将进一步促进两地文化深度交融,成为两地地方文化交流、旅游经贸和经济发展的新平台。下一步,资兴市将以对台交流基地建设为契机,发挥好东江湖景区的独特优势,高质量地策划对台交流主题活动,使其成为资兴承接产业转移基地,台商汇聚资本的洼地,推动两岸同胞寻根问祖、交流合作,着力将东江湖对台交流基地打造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两岸交流平台。

       郴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名亮,资兴市领导黄希惠、黄守云参加揭牌仪式。(资兴市 肖晨威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