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湘台交流合作陈列室”正式开放

“湘台交流合作陈列室”正式开放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湖南省委台办“湘台交流合作陈列室”正式开放。省委台办全体在家办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体参观,并对陈列室的建设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列室位于省委台办机关办公楼,陈列内容共分为“湘台情谊历久坚”、“湘台交流热潮涌”、“湘台经贸势头劲”和“凝心聚力促统一”四个部分,以主题形象墙、图文展、多媒体展和实物展等形式展示了湘台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强调,多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省委台办辛勤耕耘、努力奋斗,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了力量和心血,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在全国对台工作中有地位。省委台办建设陈列室,得到了台办系统、社会各界关心,展现了对台工作历史,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的园地,也是良好的涉台宣传平台,是近年来台办加强机关建设的亮点。


 
       “历史不容改变,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肖主任指出,“对台工作是一篇很长的文章,现在还在不断书写着,”省委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建设一支经得起考验的对台干部队伍,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湖南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