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调研湘潭天易经开区

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调研湘潭天易经开区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5日,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一行赴湘潭天易经开区实地考察台资企业鼎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五洲通药业,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需求困难。孙银生对园区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势头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模式、拓宽销售渠道。

 
考察鼎城精密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及各项经济指标。孙银生指出,天易经开区过去十年的发展势头迅猛,基础配套措施良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完全有能力,有条件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入驻。他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做好已入驻的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更多台资项目落户。省委台办也将继续支持天易经开区的发展。

       县委书记傅国平参加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余娟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湘潭台办彭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