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赴宁远县调研台资企业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赴宁远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永州市台办、宁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9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湖南省台办经济处胡乐平在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永州市台办经贸科张胜英的陪同下来宁远县调研台资企业。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浩,宁远县台办主任欧珍爱陪同调研。
 
 
        5月10日上午,蒲祖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华荣鞋业有限公司和蓝海化纤有限公司,进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蒲祖泉认真的听取了市县领导和企业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县两级对台经贸工作的成果,并高度赞扬了县委政府对对台工作和台资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同时表示省市县三级将会合力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蒲祖泉还希望,市县两级要有危机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做好现有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台企的困难,优化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企入驻宁远,为两岸经济都共同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