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云麓园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云麓园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6日,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到省委台办疫情防控联络组驻岳麓区岳麓街道云麓园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战斗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同志及困难群众。


       黎里溪副主任听取了街道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实地检查督导社区辖区内的中南大学校门卫、超市等场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登门看望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居民,并向他们赠送了大米、食用油及防护口罩等物资;走访了疫情防控联络组联点企业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天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黎里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及联络组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谈到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时,黎里溪副主任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一级响应机制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联络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自觉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指挥,全身心融入社区工作当中去;三是要结合本社区特点,密切关注留学生等境外人员的返校返岗情况,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四是要特别关注“三无”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对辖区所属台胞、台属要上门看望,做好心理疏导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