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肖祥清主持办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肖祥清主持办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7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召开办务会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办领导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
 

       肖祥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肖祥清要求,面对疫情的影响和复杂严峻的两岸关系形势,要认真研究,化危为机,有力应对各种挑战,各位办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安排、推进各项对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