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副书记乌兰走访慰问湖南大旺食品

省委副书记乌兰走访慰问湖南大旺食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赴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考察,看望慰问台商,指导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乌兰一行抵达工厂后,通过测量体温、严格洗消后,步行进入厂区,实地察看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和乳制品生产线。乌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做法,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旺旺总厂厂长徐义桢介绍说,公司在各级政府和望城经开区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严格的前期排查和充分的准备工作,于2月10日复工。截至目前,已有15条产线顺利生产,员工返岗率达97%,产能恢复到68%。员工入厂要进行严格的洗消程序,每4个小时测量体温并消毒杀菌一次。员工用餐采取“分时、分批、分区”的方式进行,宿舍安排2人一间并定时消毒杀菌。目前员工精神状态很好,信心满满。


 

       乌兰对大旺食品的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有力的防疫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希望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要求“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她勉励企业,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全力搞好生产经营。乌兰叮嘱陪同考察的省市台办和当地政府、园区负责人,继续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的服务。

       乌兰还请企业负责人转达对蔡衍明总裁的问候,感谢旺旺集团为抗击疫情提供的巨大的人力和物资援助,展现了守望相助、共渡时艰的同胞情意。
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二级巡视员孙银生,长沙市市长郑建新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