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体验科学 点燃梦想”—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体验科学 点燃梦想”—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1
        今天是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湖南省台办机关党委及工会联合省科技馆组织开展了“体验科学 点燃梦想”的欢度儿童节体验参观活动。
 
 
        2017年6月1日上午,活动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拉开帷幕。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到场给每一位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祝愿。
 
 
        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未来,是家庭的未来,更是我们的未来,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并在成长的道路上要始终牢记诚信二字,必将受益终生,而我们的家长也要时时处处给孩子做榜样,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教育引导孩子。冯波在给台办机关干部职工幼儿子女送上祝福的同时,也通过湘台炫祝愿全省台胞、台属、台商的孩子们在社会、老师、家长的关爱下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省科学技术馆的馆长周尚文对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致辞开始前,小朋友们上台庄严地为领导们系上了红领巾。
 
 
        开幕式后,孩子们在省科技馆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馆内陈设、观看了4D和球幕电影,动手参与了多个体验型实践活动。
 
        科学技术是人类进步的基石,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湖南省台办和湖南省科技馆专门为小朋友精心举办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一定能在小朋友们心中种下幸福的种子,开出绚烂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图片由胡乐平、杨龙、丰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