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下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主任肖祥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傅雷主持会议,副主任黎里溪、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办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肖祥清作总结发言

 

会议对2019年度考核先进处室、文明处室、文明家庭、文明服务能手、优秀个人、三等功获得者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两名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获奖先进留影

 

 


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上,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9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我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拼搏、奋勇争先,付出了艰辛,收获了成绩,具体体现在五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继续深化“一个服从、三个服务”,全省对台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三是扎实推进巡视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反馈意见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四是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五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驻村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肖祥清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节点。面对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但我们要坚定信心,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落实好我省台湾同胞同等待遇的相关政策,增加台湾同胞的归属感,实现湘台同胞的心灵契合。最后,他代表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向全办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诸事吉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