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何报翔副省长赴省委台办调研

何报翔副省长赴省委台办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上午,何报翔副省长一行赴省委台办调研,深入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傅雷、黎里溪、一级巡视员蒲祖泉、二级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及全体正、副处长(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肖祥清就2019年湖南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及对2020年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考作了汇报。
 

 


 

 

何报翔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对台工作和省委台办机关建设成效显著,可圈可点。一是思想政治有新提高,二是交流合作有新成果,三是服务台胞有新举措,四是机关建设有新气象。如何做好新一年对台工作,何报翔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湘台融合发展,服务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二要加强应对,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对台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打好主动仗;三要创新思路,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罗建军及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