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强身健体 快乐前行——湖南省委台办工会举办秋季健步走活动

强身健体 快乐前行——湖南省委台办工会举办秋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8日,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快乐向上的氛围,湖南省委台办工会在巴溪洲举办了“强身健体 快乐前行——2019秋季健步走”活动。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主任黎里溪、副巡视员孙银生、杨金定出席,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当日,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健步走、运动赛、寻宝藏、美拍美摄、文化参观等丰富的活动项目,将干部职工们带入了欢乐的海洋。

 

早上十点,工会成员们来到了长沙市热门网红打卡点——李自健美术馆和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在海内外众多藏家珍藏的画家珍作及现当代艺术摄影中陶冶艺术情操,提升文化素养。观展期间,工会成员们一边观赏,一边仔细揣摩每幅作品背后的深刻内涵,每每看到感兴趣的作品,都会久久驻足并拍照留存。
 


 

下午,阳光正好、运动正酣。工会成员们分为四个混合小组,在巴溪洲广场上举办了激烈的“大力神”拔河比赛和“轻如燕”跳绳比赛。比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欢呼声和鼓舞声中努力拼搏、勇夺争先,充分展现了省台办工会的团结协作精神。 

 

 

赛后,工会成员们围绕巴溪洲岛南部区域3公里步道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巴溪洲岛绿树成荫,风景秀丽。而江边的一川芦苇更使得景色氤氲,如画中一般迷蒙醉人。大家在美丽的风景中流连忘返,而健步途中设置的寻宝活动更是让活动充满了趣味。大家放飞心情、惬意时光,一路欢声笑语,满满的快乐洋溢在大家心里。



 

好山好水好风景,美拍美照美视频。当天,工会还以处室工会小组为单位围绕活动内容和主题进行了美拍美摄活动,用美丽的摄影摄像作品进行文艺比拼。工会摄影爱好者们各显神通,记录美好、展现才华、佳作频出,引得大家赞叹不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对工会委员们为欢快的活动背后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们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