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赴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5日,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率交流合作处、交流合作中心相关同志一行5人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傅雷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新建村综合服务平台、光伏电站及新修道路、水渠,详细了解甘蔗种植、红糖加工厂、酥脆枣种植示范基地、桌椅加工扶贫车间;并走访看望了贫困户刘时雨、彭启阶家庭。

 
 
       随后,在大坪村综合服务平台会议室听取了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就2019年8月以来的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下阶段工作打算及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题汇报。

 
 
       最后,傅雷副主任对工作队表示问候,同时谈了三点感想,一是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扶贫队及扶贫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二是扶贫队员作风务实,工作踏实,精神状态好,深受教育,很受感动;三是要求工作队要加强自身建设,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