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1日,湖南省台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委台办副巡视员杨金定代表省委台办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所做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微就工会会费的收缴使用及审查情况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委台办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王迟、陈历昇、杨金定、李海生、胡乐平、熊天舒、滕海军等7名同志当选为省委台办公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朱用兵、刘国辉、张薇等3名同志当选第四届公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天一彦、陈琼、杨金定、周星童、高睿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公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工会所做工作,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工会“大熔炉”作用;二是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工会“大阵地”作用;三是突出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大家庭”作用。


       会后,湖南省委台办第四届工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会委员分工,并将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杨金定任工会主席,陈历昇、熊天舒任工会副主席;朱用兵任经审会主任;杨金定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琼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