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总结会

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总结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1日上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己亥年海峡两岸炎帝神农文化经贸交流系列活动总结会,回顾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与成效,总结工作经验。




       会上播放了活动PPT,宣传文化处何意处长对本次活动的主要做法与成效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报告:一是活动赢得上级领导重视支持;二是牢牢把握活动主题,实现预期目标;三是协调各方,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紧盯细节、细致服务、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同时,还对今后做大做强两岸炎帝神农文化交流品牌活动提出了建议。


 
        肖祥清主任表示,整个活动比较成功、圆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今后的工作,肖祥清主任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作为台办,在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当中,要主动加强作为,筹划设计出一些实在有效精彩的品牌活动;二是要更加注重团结协作、集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注重工作总结,弘扬好的经验做法并认真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