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前往永州考察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前往永州考察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6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黎里溪率机关党委副书记丑硕、机关党委副调研员陈石球一行来永州市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台资企业的党组织覆盖情况,先后走访了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湖南元创精密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6日上午,黎里溪一行实地考察了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和”字馆、摄影展馆以及基地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他充分肯定了阳明山海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两岸交流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阳明山基地下一步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台元素的布局和宣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表示湖南省永州市台办会尽力关心支持阳明山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基地为两岸的交流交往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6日下午,黎里溪一行到达湖南元创精密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支部基本情况。
 
        黎里溪指出,台资企业中建立党组织是一个新课题,永州市县台办要加强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党支部,台资企业负责人要积极支持支部工作,落实 “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努力打造两新组织“红色引擎”,推动“两新”组织快速健康发展。
 
        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市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会见了黎里溪副主任一行,永州市台办主任周生来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