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巡视员蒲祖泉一行赴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台办巡视员蒲祖泉一行赴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18日,湖南省委台办巡视员蒲祖泉、联络(政党)处二级调研员陈历昇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山界回族乡乡长张峰等共同调研。

       蒲祖泉巡视员一行在大坪村综合服务平台仔细翻阅贫困户“一户一档”、基层党建、主题教育等软件资料,实地察看新建村综合服务平台,详细了解桌椅加工扶贫车间的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时柏。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刘时柏家中,蒲祖泉同志对贫困户刘时柏在脱贫期间,按照党的扶贫政策,辛勤耕作,节俭持家,诚信做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脱贫后脱贫不脱志,心怀对党的感恩,继续在党的大好政策引领下,勤劳致富,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在桌椅加工扶贫车间,蒲祖泉同志仔细询问车间聘请了多少贫困户、他们的工资每月多少钱,查看了车间生产情况,鼓励他们紧紧依靠党的扶贫产业政策,稳定生产,更好地服务于乡村贫困户。
       
       蒲祖泉巡视员还对帮扶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并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