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中央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郭大志到岳阳调研

中央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郭大志到岳阳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郭大志一行在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及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的陪同下,来到岳阳城陵矶新港区对新金宝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郭大志一行实地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在岳期间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郭大志表示:“建设好一个项目,是一件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情,离不开各方的支持。新金宝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如果遇到政策上的困难,可以主动与岳阳市委台办进行对接交流,协商解决;如果技术上存在问题,可以找城陵矶港区寻求帮助,举各方之力,把这个项目建成建好。”

       新金宝项目总投资150亿元,是迄今为止我省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劳动用工2万人、年货运量约3万标箱、年进出口总额达20亿美元、综合年产值达300亿元、年创税费10亿元以上。同时,项目还将带动大量上下游配套企业进驻,有力推动岳阳加快建设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