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到常宁市台资企业考察调研

湖南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到常宁市台资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7日,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衡阳常宁市调研台资企业,衡阳市委办正处级干部蒋宏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梁宇琦陪同调研。


 
       孙银生一行先后走访了咏胜农场、田野绿世界等台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询了台商的意见和建议。


 

       孙银生充分肯定台商台企在衡阳投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台商不断拼博、实干创新表示赞赏。他鼓励广大台商、台胞用好用活“31条惠台措施”和“湘版59条”等政策措施,积极开展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把台资企业做大做强。

       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孙银生指出,作为台办有为台资企业服好务的责任,省市县三级台办及当地政府将认真研究,逐个推动落实解决,贯彻落实好惠台政策措施,全心全意为台资企业服好务,使台企在湖南实现更好发展。(衡阳市台办张新宇)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