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看望“共享青春 创想湖南”暑期实习活动实习生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一行看望“共享青春 创想湖南”暑期实习活动实习生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2017年暑期实习计划在湘开展情况,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生活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及接收企业对实习学生的满意度及各项评价,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台办、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组织“共享青春 创想湖南”2017年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领导看望活动。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交流交往处处长李瑾瑾一行抵达夸克仓库,实地参观企业,听取负责人介绍今年创新创业企业岗位情况。
 
 
        台湾实习生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并向前来看望的领导赠送亲手做的小礼物。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嘱咐大家加紧项目进度,希望项目最终能在湖南落地。
 

实习生现场展示点钞技能,赢得一片赞许声。
 
        傅雷副主任一行充分肯定实习单位在此次实习计划中的细致安排、周到陪伴及专业教学,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保持对工作的热忱、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实习。
 
        共同参加该次看望活动的有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丁学新、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湖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姚华光、湖南省台办交流交往处处长李瑾瑾。(图片来源:李瑾瑾 唐俊 于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