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赴湘乡市作专题讲座

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赴湘乡市作专题讲座

来源:湘乡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28

        7月27日,中共湘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特邀省台办主任冯波就台海形势及湖南对台工作作专题讲座。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学习活动,湘潭市台办主任余娟出席了这次学习活动。
 
        讲座中,冯波主任分别从台湾问题的由来、发展演变,两岸关系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如何正确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并从湘台经贸交流合作等角度深入分析了如何做好对台工作。
 
        讲座对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与湖南省对台工作作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刻的讲解,对湘乡市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和做好对台工作起到启发和帮助作用。
 
 
        湘乡市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直正科级单位党政正职,市人大、政协委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联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等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