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省委台办: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7日-8日,省委台办组织办务会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就“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进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8月7日上午,省委台办办务会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7大必读篇目和中央、省委最新文件,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8月8日上午,肖祥清主任主持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交流会,全体办领导出席并作交流发言。省委巡回指导第十二组副组长刘丹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办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办领导研讨交流

       肖祥清指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就是要进一步促进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以改进作风为契机,勇于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湖南贡献。肖主任强调,改进作风,关键是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不实的问题,要坚决转变漂浮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关键是解决党员干部精气神的问题,要强化能力提升,突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要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要健全激励机制,催生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真抓实干,关键是党员干部把工作要求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在强化落实的意识上下功夫,在锤炼落实的本领上下功夫,在完善落实的保障措施上下功夫,在完善检验落实的标准上下功夫。其他办领导紧扣研讨主题,分别就改进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带头真抓实干,认真推动对台多项工作等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8月8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分三组开展研讨交流。



 

 
全体党员分三组研讨交流

       办领导带头学习、带头深入调研、抓住分管领域工作重点,统筹对台全局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严要求、实作风”开展深入研讨。全体党员精心准备,打乱编制、层级分成三个组交流,聚焦工作中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学习研讨的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