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积极履职尽责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积极履职尽责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2日下午,省委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期学习讲堂如期开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黎里溪副主任以“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为主题,深入浅出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及表现形式和应对之策,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立魂的重要工作,对于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和社会长治久安极端重要,面对当前种种挑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李瑾瑾处长以“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台办人”为主题,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倡议全体干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推动”上来,做到肩负使命履职尽责,带着感情履职尽责,增强忧患意识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深受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积极担当对台工作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