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省委台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7月31日,省委台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邀请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黄敏作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报告,傅雷副主任主持,在家办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黄敏副书记从党支部书记的“一岗双责”谈起,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专题辅导,讲授了“党的纪律的特点,《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加强党支部纪律建设”三个部分内容,通过以案示警,逐条对照解读新旧条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清晰划出党的六项纪律、“十八条红线”,报告精炼、引人入胜、使人警醒,促使党员干部明纪知法,做到行有所止,达到了警示教育效果。


       现场的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认真对照“一岗双责”要求,在支部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要在行使职责上找差距、抓落实,以打烙印的方式把纪律规矩意识印在内心,成为思想言行自觉,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进一步明初心、守初心,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做到矢志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