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在长沙召开

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在长沙召开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2日,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在长沙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全国台企联第五届会长李政宏,监事长黄明智,台企联创会会长张汉文,台企联第四届会长王屏生等14位资深会长出席会议并先后发言,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参会。
       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是全国台企联的内设机构、功能委员会之一。所属会员皆由历届台企联副会长、副监事长以上级人员担任。该工作委员会旨在搭建资深会长继续为台企联工作的平台,继续发挥资深会长工作热情,形成台企联更大合力。
       会议明确了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支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实事,尽心尽力的政治立场,通过了《全国台企联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条例》。资深会长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委由王屏生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