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3日上午,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肖祥清主任主持。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对7月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明确,要把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肖祥清主任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6月份学习的基础上,一是要抓住学习这个根本,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人人都要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保障学习成效。要丰富学习活动形式,支部书记要讲好党课,人人参加学习研讨。二是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按照前段确定的方案有条不紊安排调研。6个调研小组都要深入实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组织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三是要认真检视问题,加强整改,把当前对我办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都结合起来,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查找和发现问题,逐步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分轻重缓急,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