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下基层调研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下基层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1
        根据《省委台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27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副巡视员孙银生一行赴株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肖祥清一行考察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在株洲台湾工业园先后实地走访了株洲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株洲中车奇宏散热器技术有限公司和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公司,并就中央和省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台企发展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株洲市对台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了园区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肖祥清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就是要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做好服务、改进作风和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对台工作机构、人员、经费上给予充分保障;二是持续推进中央和省惠台措施的落实,结合本地实际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解决好具体问题,省委台办和株洲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共同跟进做好湘火炬汽车灯具有限公司厂房搬迁及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重大对台交流项目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