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

省委台办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

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办领导研讨交流
 
        6月26日,省委台办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研讨交流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办领导集中研讨交流,下午全体党员分组研讨交流。省委巡视指导第十二组刘丹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第一阶段研讨交流。
刘丹副组长到会指导
 
肖祥清主任传达上级精神
 
        在分组讨论前,各组及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和家毫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向广大党员传达了刘丹副组长在办领导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分三组研讨交流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上,办领导以上率下,坚持学习在前、思考在先,结合自身、结合历史、结合分管领域、结合对台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在分组研讨交流中,将全办人员打乱编制、打乱层级编成三组,办领导、处长混编到各组参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均参加研讨交流,对于因公出差来不及参加现场研讨交流的人员,上交了书面材料,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漏任何一人,不缺任何一项。
(编辑:杨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