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率队赴衡考察调研

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率队赴衡考察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0日,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率经济处、投诉协调中心工作人员赴衡阳考察调研衡台经贸合作情况。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市委副秘书长李瑞荣、台湾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向阳参加调研或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正兴秘书长表示,感谢省委台办对衡阳市对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在省委台办的指导下,结合衡阳市实际,进一步加强改进对台工作,提升对台经贸合作项目服务水平,扩大衡台经贸合作成果。
 
市委副秘书长李瑞荣汇报衡阳市对台工作有关情况
 
        在详细听取市委副秘书长李瑞荣关于衡阳市对台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孙银生对衡阳市对台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台工作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和队伍建设,做到有专门负责对台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对台经贸工作,推动两岸经济文化融合发展;要全力做好台商、台胞的服务工作,确实抓好湘版59条的贯彻落实。  
 
调研组一行考察台资企业
 
        在衡期间,孙银生一行专程赴衡阳富士康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问题困难。(衡阳市台办  张新宇)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