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赴隆回开展“青春助扶贫 爱心庆六一”活动

省委台办赴隆回开展“青春助扶贫 爱心庆六一”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02
        5月30日,湖南省委台办杨金定副巡视员率省委台办青年工作委员会干部职工,到隆回县大坪村大坪小学开展“青春助扶贫  爱心庆六一”的现场捐赠活动。为该校58名学生送去了新校服和学习用品,作为“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特殊礼物,温暖了孩子们的心。隆回县委副书记车茂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隆回县县委副书记车茂同志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珍惜学习机会,天天向上,将来报效祖国。省委台办副巡视员杨金定对孩子们提两点要求,要求孩子们积极锻炼,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要求孩子们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将来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省委台办青工委同志与大坪小学学生开展趣味运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锻炼意识。省委台办康衡同志为大坪小学的全体学生上一堂少儿台海形势教育课“美丽的宝岛,我们的台湾”,促进学生们对于中华历史和台湾问题的了解和认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并组织爱心帮扶活动全体成员在大坪村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打造卫生,整洁乡村,展示省委台办干部良好形象。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当今青少年儿童是最活跃、最富有朝气的社会力量,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需要有更多的关爱和呵护。省委台办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把助力脱贫攻坚、回报社会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此次得到资助的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 ((文字 李志佳 图 省台办青工委众成员)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