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常德、益阳调研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赴常德、益阳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1日至22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带秘书处、联络(政党)处有关负责人赴常德、益阳调研中央及省惠台措施落实及部分台企经营发展情况,联系对接了相关工作。
 

 
        5月21日,肖祥清一行与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及市委办负责对台工作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省惠台政策落实推进会后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考察了中交石化台化加油站、黑水虻环保养殖基地和清蓝水务污水处理厂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投资、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桃源县委副书记陈德、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长志等一同参加调研。
 
       5月22日,肖祥清一行与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郭腊云和市委办副调研员、市台联会副会长刘波及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肖祥清充分肯定了常德和益阳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惠台措施、服务台商台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常德和益阳要认真推进中央和省惠台措施的落地见效,要充分挖掘自身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台经贸合作,加大对台交流交往力度,为台湾同胞在观光旅游、投资兴业等各方面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秘书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