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领导赴邵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省委台办领导赴邵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20日,省委台办副巡视员孙银生一行赴邵阳调研落实中央和省惠台措施情况,以及机构改革后邵阳市各级台办的人员配备情况,并走访了台资企业。邵阳市委办副主任戴代军共同参与调研。
 

 
        戴代军详细汇报了机构改革后邵阳市各级台办的基本情况、落实中央和省惠台措施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对台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孙银生高度肯定了邵阳市近年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邵阳市台办要加强学习习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要认真贯彻落实乌兰副书记在省实施中央和省惠台措施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全市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要充分利用邵阳特色优势,巩固深化邵台经贸文化交流成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邵阳经济开发区走访九兴鞋业。孙银生走进一线车间,仔细察看产品的生产加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管理模式,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走访企业后,孙银生与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会谈,对邵阳市台办系统的领导班子、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赴隆回县调研扶贫工作。(邵阳市委台办 宁晋丰)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