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台办召开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文明机关动员会

省台办召开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文明机关动员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在省委台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5月10日,省委台办召开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文明机关动员大会,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傅雷主持会议,办领导黎里溪、蒲祖泉、孙银生、杨金定以及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巡视员蒲祖泉通报了2018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副主任黎里溪通报了“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李瑾瑾、粟力等8名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机关建设和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代表党支部作了体会交流发言,有的侧重作为党支部书记如何正面引导党员干部聚力机关建设作贡献;有的侧重结合实际如何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有的侧重如何在加强机关建设中发挥好青年干部作用;有的侧重克服私心杂念,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交流发言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代表了全体党员的心声,展现了各个党支部齐心协力、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肖祥清主任就如何加强机关建设、建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文明机关作了深入动员,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现状,既要看到问题,又要充满信心。总结了四点经验:文明机关建设必须从领导抓起、从领导改起,必须重视和解决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必须弘扬斗争精神、坚决打击歪风邪气,必须加强思想教育工作,让每一个干部都成为参与者、发挥正能量。二是要落实文明机关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文明机关建设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干事创业为导向、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三个方面明确了具体要求。(机关党委 王路斌)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