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赴省委台办调研

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赴省委台办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2日,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一行赴省委台办调研,并与省委台办全体干部座谈。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做了工作汇报。肖祥清介绍,今年对台工作开局良好,全省新批台资项目37个,同比增长61%,新增合同台资额2.31亿美元,同比增长7.35%。全省对台工作将围绕贯彻习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下功夫,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细化实化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理顺对台工作体制机制,抓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乌兰充分肯定省委台办过去一年多来的对台工作,指出我省对台工作在三个方面成效显著:在服务全国对台工作大局中越来越有地位、有影响;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越来越有作为、有贡献;在服务台胞台企中有温度、有力度。
 
        乌兰强调,“对台工作无小事”,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必须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以事业凝聚人心,倍加珍惜团结和谐,进一步搞好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好台办机关;要对标对表中央对台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大力深化湘台融合发展,全力抓好“中央31条”和我省“59条”惠台措施的落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宣传文化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