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考察衡阳台资企业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考察衡阳台资企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7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深入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肖祥清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车间和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存在困难及发展需求。当得知公司正在筹划二期建设,肖祥清十分高兴,他鼓励企业要抓住中央“31条”、湘版“59条”惠台措施实施机遇,充分用好各类优惠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发展蓄积动能,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要求企业所在地党委、政府及市县台办继续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扩大生产规模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市委副秘书长李瑞荣,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等共同参加考察调研。
 

        3月28日上午,肖祥清主任应邀为衡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台海形势报告。肖祥清主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台湾问题的产生和演变、当前台海形势的新变化和新特点、解决台湾问题的五点政策主张以及如何做好地方对台工作等进行深入、全面的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详实、脉络清晰、分析精辟,语言生动。通过聆听讲座,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及当前的两岸关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对台工作大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衡阳贡献。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同志主持报告会。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机关单位、衡阳台湾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党政正职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衡阳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