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参加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参加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2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秘书处党支部的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李建中出席。
 

        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等方面,结合单位存在的“五种现象”,深入谈心交心,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李建中副组长充分肯定省委台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成效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弘扬了斗争精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秘书处岗位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按规矩办事,做好沟通交流,当好参谋助手。
 
        肖祥清同志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是支部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是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效形式,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动、机关形象、“成败在支部”,要发挥好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让思想在支部统一,工作在支部落实,干部在支部磨炼,党性在支部提升。
 
        肖祥清同志充分肯定秘书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认真,会议效果很好。并强调要对自身查找和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分析,切实整改到位。
 
        肖祥清同志对秘书处去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来秘书处在全省对台工作取得五个方面明显成效中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机关各项建设,保障机关各项运转,机关干部职工顺利开展工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为省委台办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务实,快乐上进的机关文化,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狠抓落实”是秘书处的职能要求,是职责所在,着力之所,成败之要。秘书处要把“狠抓落实”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肖祥清同志还对秘书处的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希望整体站位更高一些,谋划工作目光更宽更广一些,对待各自工作更用心用情一些,服务大局更优更精准一点,工作要求更严格一些。(秘书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