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台办召开办务(扩大)会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省台办召开办务(扩大)会传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2-22
        2019年2月22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主持召开办务(扩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台办办领导,各处、委、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祥清主任强调,落实好上述会议精神,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工作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看到中央和省委在政治和工作上的鲜明导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和机关建设实际,科学安排整改、整治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办务会和办领导通过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政治建设、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了系列问题,要列出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省委要求,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6种表现和办机关一定程度存在的五个方面现象和问题,抓好集中整治。办务会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斗争精神,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发现问题是职责所在,揭露问题是党性所在,解决问题是本领所在。办领导班子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团结一致,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露问题,下大力气解决问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解决办机关内部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当前工作做出安排。(秘书处 张薇)
(编辑 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