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0日,省委台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主任黎里溪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大会。会上副主任傅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给卢文君等三名同志记三等功的决定》;副主任蒲祖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机关“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服务能手”的通报》,三名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上,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8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我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关键之年,省委台办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深化湘台经贸合作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和专项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夯实基础争先创优等五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总结一年的工作,有五个方面的经验值得汲取和弘扬,但也指出办机关还存在五个方面的不良现象,要深刻反思,扎实整改。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勉励大家争取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最后,肖祥清主任代表省委台办领导班子向全办干部职工及家人拜年,向大家恭贺新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诸事吉祥,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机关党委)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