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机关纪委(扩大)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机关纪委(扩大)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委台办召开机关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郭俊彦同志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党务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机关纪委书记郭俊彦同志对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箱及机关纪委举报箱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部署安排了党支部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建立健全预防腐败相关措施专项工作。强调按照“五化”标准抓好支部建设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在从严从紧上下功夫;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两节”期间纪律监督检查要敢于较真碰硬,抓早抓小,切实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同志首先肯定了机关纪委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就下一步机关纪检工作提出要求: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纪检党务工作联络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担当起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常。要切实维护党的纪律规矩严肃性,进一步加强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严格遵守省委台办制定的公务接待管理、涉台接待管理、考勤休假等各项规章制度,把纪律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机关纪委和各联络员既要善于监督,更要敢于监督,关键就是要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头遵章守纪,自我严格要求。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提醒谈话,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机关党委)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