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研究落实省委有关指示精神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研究落实省委有关指示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16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主持召开办务(扩大)会,研究落实省委乌兰副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省委台办办领导,各处、委、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落实省委乌兰副书记1月9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

 
        肖祥清主任强调,要按照乌兰副书记关于加大“湘版59条惠台措施”落实力度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全省落实“湘版59条惠台措施”工作推进会筹备工作:一是广泛收集台商台胞对落实“湘版59条惠台措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意见。二是认真梳理,与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州协调,明确落实任务和要求。三是召开全省落实“湘版59条惠台措施”推进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交办任务,加强督查推动力度。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要充分用好互联网、大数据,抓好全省对台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到网上网下互动畅通、更加高效,有力推动工作开展。(省台办 秘书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