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16日下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主持召开办务(扩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台办办领导,各处、委、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向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和杜家毫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肖祥清主任指出,全会《报告》高度概括了省委常委领导班子2018年所抓的六件大事、所做的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成效突出、鼓舞人心。省委台办要认真领会报告和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报告》和杜家毫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加强政治建设贯穿到对台工作始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中央、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好2018年工作,谋划部署好2019年对台工作,做好节前各项重点工作。(省台办 秘书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