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赴永州调研

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赴永州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7日至18日,省委台办副主任蒲祖泉一行赴永州调研了解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的情况,中央31条惠台措施及湖南省59条惠台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在地台企台商。
 
        蒲祖泉一行先后走访了祁阳凯盛鞋业和宁远华荣鞋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和台商台胞生活情况,与台商台胞就落实中央和省惠台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调研完台资企业后,蒲祖泉一行还深入宁远台湾工业园了解园区建设情况,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蒲祖泉对宁远台湾工业园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同,勉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大好机会,把基础做实做牢,把服务做优做细,把园区做大做强,把工业园建设成台湾同胞施展才干的精彩舞台,温馨愉悦的幸福家园。(永州市台办)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