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省委台办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7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由省委台办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郭俊彦主持,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团工委书记、省直青联主席王盛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宣读了省直团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复函,选举产生了办机关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邓亦凡、张薇、段雯芳、唐玉辉、喻玉为委员。在随后的青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唐玉辉为办机关第一届青工委主任,喻玉为副主任。
 
        黎里溪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台办特色发挥青工委作用,要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青工委要在办内创造存在感,让青工委委员有价值感,让广大青年干部有获得感。要顺应我省对台工作的需要,及早建章立制,确保青工委工作顺畅、高效运行,充分凝聚青年干部力量,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王盛表示,当代青年将有幸见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成为现实,希望省委台办机关青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拿出青年人应当有的朝气、正气、大气,切实答好新时代的“政治卷”、“发展卷”、“作风卷”三张答卷。
 
        唐玉辉代表第一届青工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树立青年干部的价值取向;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体现青年干部的有为有位;三是要突出团结奋进,不断激发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青工委 喻玉)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