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省委台办召开办务会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2019年1月3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同志主持召开办务(扩大)会,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办领导,各处、委、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领导、各处、委、中心主要负责人原原本本学习了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全省对台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为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指明了方向,是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

 
        肖祥清主任强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深入学,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要在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要领学、指导学,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谈学习体会。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活动。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抓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落实,形成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浓厚氛围,并将学习贯彻情况及时上报中央台办和省委、省政府。(省委台办秘书处 张薇)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