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领导出席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

湖南省台办领导出席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8日,2017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在醴陵市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瓷博会以“中国陶瓷谷·五彩新醴陵”为主题,内容涵盖开幕式,陶瓷产品展览展销,招商项目签约,特色美食展等20余项活动。

  在盛大而隆重的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陪同湖南省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一行参观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展销活动。

  在国际及港澳台陶瓷展区,左新良看望了旅湘台湾杰出艺术家关兰女士、台湾观山水生活工坊廖继文等多家参加展览展销的台湾陶瓷艺术家和企业家。

  在1915陶瓷文化特色街区举办的美食嘉年华,省市台办领导一同看望来参展的台湾美食大师洪盛雄和陈仁郁,亲切询问了展销情况,并共同品尝了台湾原汁原味牛肉面。

  左新良说,这是一次盛大辉煌的活动。这次瓷博会不仅促进了世界陶瓷艺术的交流与合作、也促进了台湾与大陆的陶瓷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他希望借由这次瓷博会,能够拓展拓宽与台湾各方面的交流与交往,希望有更多台湾参展商看到商机,留在株洲发展。

  各县市区台办也要做好沟通与服务,让留在株洲的台商台胞台属们感受株洲的热情,感受株洲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