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大会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大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11月28日,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大会。大会由省委台办副主任兼副会长黎里溪主持,共进行了七项议程。
 

 
        大会通报了委派监事变更情况,审议新入会理事、补选新任会长等议题。通过举手表决,增补了24名理事、2个理事单位,补选了4名常务理事、2个常务理事单位,并补选新任会长。大会同意海促会购置办公用房及设立台湾研究中心的议题。省委台办副主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傅雷作工作报告,回顾自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设想。
 



 
        最后,省委台办主任、新任会长肖祥清发言,表示会把握好自己的定位,认清自己的职责,明确自己努力的工作方向。同时指出,各位理事来自不同领域,都有各自的独特优势,要将大家的力量汇集起来,形成两岸交流的合力和推动力,这也是海促会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积极服务大局,坚定维护“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三是要积极推动实施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认真落实湖南省出台的59条惠台措施;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位理事及理事单位在对台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省台办交流合作中心  莫坤林)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