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2018年第10次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2018年第10次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23日,省委台办组织2018年第10次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祥清主持,办领导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中心组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相关内容。
 
 
        11月23日上午,肖祥清主任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台办有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强军》。
 

 
        肖祥清主任作总结发言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特别是结合我省对台工作实际,在如何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做好我省对台经贸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政治要求,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全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确保工作安全。(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