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要闻 >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督查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督查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

来源:芷江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11月1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傅雷、交流处处长李瑾瑾等一行前往怀化市芷江县进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督查工作。怀化市台办主任贺永春,芷江县委副书记龙水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志平等陪同督查。

  傅雷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受降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等。实地了解芷江抗战文化及抗战文物的收集情况,对抗战文化在对台交流中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

  随后,傅雷一行听取芷江县关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的工作汇报,梁志平副县长在汇报会上对芷江县基本县情、芷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今后的规划和展望。

  听取汇报后,傅雷对芷江县基地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芷江县委、县政府更加不能松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涉台以及两岸关系工作的讲话精神,发挥好芷江自身的文化地理优势,逐渐完善基地建设,争取打造成全国一流的交流基地。

  芷江县委副书记龙水平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芷江县委县政府一定继续做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建设工作,努力将芷江建设成为一张对台交流的重要名片。